「育幼同行 – 校本支援學習差異 (WISE)」計劃:在香港幼稚園的成效發布研討會

Date/Time
Date(s) - 11/12/2018
2:00 am - 4:00 am


發布研討會:「育幼同行 – 校本支援學習差異 (WISE)」計劃
在香港幼稚園的成效

 

李國賢基金會 及 香港理工大學將會就最近推行之「育幼同行 - 校本支援學習差異 (WISE)」 計劃公布其成效及研究結果,以支援幼稚園及學童的各種學習需要。現誠摯地邀請  貴機構的代表出席是次研討會,詳情如下:

日期:      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(星期二)

時間:      上午十時正 至 正午十二時 (登記將在九時四十五分開始)

地點:      香港理工大學 - N棟002室(N002)

講者:

  • 石丹理 教授
    香港理工大學協理副校長、應用社會科學系講座教授及利豐服務領導教育教授
  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家庭議會主席
    李國賢兒童基金顧問委員會成員
  • 甘秀雲 博士
    兒童事務委員會委員
    李國賢兒童基金顧問委員會成員
    非牟利幼兒教育機構議會顧問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(香港)副主席
  • 梁敏 教授
   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教授
  • 梁倩儀 博士
   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
  • 梁士莉 醫生
    香港大學(李嘉誠醫學院)兒童及青少年科學系名譽臨床副教授
  • 參與計劃之幼稚園校長及協調老師、營運計劃之非牟利組織代表、家長

在研討會中,研究人員將公布有關「育幼同行 - 校本支援學習差異 (WISE)」 計劃的研究結果及成效;幼稚園、營運計劃之非牟利組織及家長代表將就本計劃分享其寶貴經驗。

如  貴機構能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(星期五)前於 https://polyu.hk/UHUdW登記,我們將不勝感激。如有進一步的查詢,可透過電郵 wise.project@polyu.edu.hk 或 致電 3400 3008聯絡黃先生,謝謝。

此致

梁敏 教授

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教授

 

 

 

梁倩儀 博士

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

梁士莉 醫生

香港大學(李嘉誠醫學院)兒童及青少年科
學系名譽臨床副教授